落日葵

浮冰/凉拌鸡


头像来自picrew

文野校运会非正式记录

全员沙雕
全员普通人的校运会

1
  动员会。
  
  “众所周知,我们这是个文科班。”
  体委中原中也敲着力所能及的黑板下方,“所以——”
  “所有的男性成员都给我上。我说的包括你——太宰!”
  “哈?”太宰治猛抬头,“不要。”
  “给你两个选择,”中原中也只当没听着,对着项目表念道,“A,跑1500米……”
  “B,谢谢。”
  中也瞥了他一眼,露出一个快活的笑,“B,跑3000米。”
  
  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国木田独步爆发出一阵激烈的笑声,很快笑到桌子底下去了。
  “……”太宰治举手,“我选择实心球可以吗?”
  “不好意思,”中也指着后排的俄罗斯人,“那是陀思君的项目。事实上,所有人的项目都已经确定了——只剩下你是跑一千五还是三千这个小问题了。”
  哦。
  太宰治突然明白今天早上产生的那种英年早逝预感来自何处了。
  


2
  
  中原中也跳高,飞的很高。
  中原中也跳远,飞得很远。
  
  “wow,黑色闪电。”陀思妥耶夫斯基吸溜着一杯可乐。
  太宰治瞅了一眼中原中也的黑色紧身服,不紧不慢道:“不,这是乌鸦坐飞机。”
  
 

 
3
  我真傻,真的。
  
  虚脱的太宰治拉着后勤部长中岛敦的的手,声泪俱下道。
  
  我单知道中原中也这小子跑得快,却没料想三千米他能套我三圈。比赛刚开始不久我就躺在倒一位上咸着,想中也啥时候能超我一圈。中原中也是体力怪物,他跑步向来快得很。果然不一会我就听着后头有动静了,我回头一瞧,小矮子就在我后头一百米不到。我赶紧冲他竖个中指,拍拍屁股撒腿就跑。我哪知道中也这条疯狗跟着一个冲刺就到我后头,一巴掌拍在老子屁股上,然后竖着中指跑我前头去了。
  
  关键是,这事儿还没完。
  
  太宰治接着控诉道。
  
  等我挪了两圈,中原中也这魔鬼又从我后头冒出来。我一听四面八方港黑武侦齐刷刷地大喊“搞他!!!”便晓得大事不妙,果然中也跑过来又拍了一次我屁股。
  
  中岛敦沉默地点点头,露出悲伤的微笑。
  
  太宰治痛心疾首。
  
  他套了我三圈,摸了我三次屁股。
  这小畜生,我女粉早晚拍死他。
  
  前辈,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
  
  中岛敦指了指后头站着听了好久的中原中也。
  
  太宰治缓慢地回头,随后惊恐地捂住了屁股。
  
  你!退后!!莫挨老子!!!
  
  
  
  
  哈哈哈哈哈我把自己头笑掉了
  灵感来自这两天校运会的所见所闻
        和竹鼠们的遗言。


评论(6)
热度(211)

© 落日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