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葵

浮冰/凉拌鸡


头像来自picrew

【双黑】一次失败的自杀行动

*七夕贺文,又名一次成功的撩中行动

*所以全是糖  

*艾特媳妇儿 @丸子不能吃@努力产粮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中原中也就知道今天准没好事。

一大早起来眼皮直跳,好不容易解决了任务后又接到首领的短信,让他亲自去一家甜品店打包一个限量蛋糕回来。

以上就是他挤在一大群人当中艰难排队的原因。

中原中也四下望着,然后恼怒地发现自己被人群挡得严严实实,目光所及全是衣服和黑压压的人头。

真麻烦啊。

要不是实在不想在人多的地方搞出事来,他早就暴力取货完毕,搞不好连钱都用不着。

正当他倍感焦躁的时候,周围突然爆发出一声惊叫,“小心,有人跳楼!”

跳楼?

排着队的人群呼啦一声散开,给天台上站着的人让了一圈空地。

中原中也眼睛一亮,迅速跑到变得空无一人的柜台前,指尖点着那只蛋糕,“来一个这个。打包谢谢。”

 

店员:“……”

 

中原中也拎着蛋糕愉快地走出店门,然后做了一个让他追悔莫及的动作。

他往上一抬头,想看看这个帮他创造出绝佳机会的哥们长什么样子。

 

日。

楼上那个站在天台边缘冲他挥手的男人,怎么看都是那该死的太宰治啊!

太宰手上不知拿着什么,冲他挥了挥后便将那玩意儿叼在嘴里,脚尖一点,干脆利落地就跳了下来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人群适时地爆发出一阵惊叫。

事发突然,消防队根本没到,楼下连个保护气垫都没有。脑补能力出众的人甚至已经看到鲜血和脑浆泼洒的形状了。

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想用重力操纵,转瞬间想到太宰的人间失格是麻烦的被动技,顿时一愣。

他一把将蛋糕甩在地上,整个人朝下坠的落点疾冲了过去。

助跑、起跳行云流水,随后就是精准的对自己施放的重力操纵——

中也完美地插入那道笔直坠落的直线,在人群的注视下将跳楼者牢牢抱在怀里,随之一同落在了龟裂的水泥地上。

 

“……”人群沉默了三秒,然后刷拉一下便围了上来,不少妹子挤挤攘攘的拥在前排,手上攥着手机,一脸兴奋地盯着这完美地公主抱示范。

“哇。是矮的抱着高的,有点反差萌。”一个妹子做出中肯的评价。

中原中也怀里抱着他那正微笑着向周围招手的前搭档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太宰治将叼在嘴里的玫瑰拿在手上,彬彬有礼地冲那圈疯狂拍照的妹子行了个礼,“俗话说,美好的一天从朝气蓬勃的自杀开始。请问有哪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随后他就被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一把怼在了地上。

“麻烦你利落地滚开。”中也伸手把歪到一边的帽子挪回去,“否则我不介意帮你一把,尸骨无存的那种。”

太宰治撑着地站起来,晃了晃手中的玫瑰向脑门上写着不耐烦的小矮子走了过去,“别这么生气啊,我可还欠你一个感谢……”

他将玫瑰别在对方的橙发间,在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的注视下凑了上来,递上一个足够缠绵悱恻的吻。

中原中也在相机的咔擦声中气势汹汹地反击回去,熟练地把战场转移到另一个人的口腔中,将这个吻推得愈发深刻入骨。

“救命之恩,以身相许。”太宰治眨了眨眼,恋恋不舍地退开,“中也再抱我一次吧!!!”

中原中也一把将他从自己身上撸了下去,“滚远点,我蛋糕落在街上了!”

“……”太宰治平生第一次觉得,自己活着还不如一只蛋糕。

 

 

-end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祝大家七夕愉快。

顺便表白媳妇儿。

相信我这真的是暑假最后一浪了……

【望着作业】


评论(4)
热度(2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日葵 | Powered by LOFTER